本报记者窦祖军

  在接触中,姜某表现出对父亲姜小来的怨气。他说,他们兄弟两人,父亲姜小来从不外问,兄弟二人从小在姥姥家长大,抚育他们长大的84岁的姥姥纪兰英今年过世。他说哥哥在外打工数年,不乐意回来。母亲彭玉红是姥姥抱养的,固然也有舅舅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但很少交往…… 彭玉红户籍所在的西市街道草市社区书记夏效仕证明,姜某的姥姥生前家景清贫,社区按五保户的尺度给予特别照料。

  ■《老汉黑屋“囚”疯妻20年》追踪

  针对彭玉红的治病问题,裕安和金安两区、两街道、两社区有关负责人和姜某开展了磋商 coach包包。裕安区民政局低保股股长丁永德表示,子女应该尽到最少的抚养跟护理义务。他表态说,民政部门负责将彭玉红送往六安市精神病院治疗,医疗用度由裕安和金安区民政部分承担,但护理责任应当由姜某承当 台灣coach官方網。经由劝导,姜某表示:“我妈的事我护理”。有了姜某的表态后,裕安区民政局低保股丁股长随即部署西市街道民政办赵主任尽快与六安市精神病院取得接洽,并请求“最迟要在来日支配住院”。

  本报关注的六安老工人姜小来“囚”疯妻事件获得进展。22日其小儿子露面,各方商量后决议,将尽快送“疯婆子”彭玉红去精力医院医治。

  22日上午,裕安区民政局和西市街道职员找到了姜小来和彭玉红在当地某公司当保安的小儿子姜某,随后,金安区民政局、东市街道及江淮社区工作人员带其赶到“疯婆子”所住的树林小屋。姜某讯问正在吃包子的母亲彭玉红:“妈,我是‘二宝’,可认得我了?”彭玉红神色淡然地说:“没认得,哪个?我都没认得……”在姜某呈现前,记者和齿轮厂离退休办的善意老工友张君惠一起,给“疯婆子”送早餐,和她进行了一场不胜利的“对话”。张君惠问道:“我是‘小宁波’啊,老熟人了,我问你今天可冷啊 coach官方網?”记者只能偶然听到她答复“冷”、“不冷”多少个字。随后 美國coach官方網,她始终沉迷在她本人的世界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335gf13jkv 的頭像
    h335gf13jkv

    h335gf13jkv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