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由多年的耐劳锤炼,埃斯基尔的平衡才能已经到达至高无上的水平,真正实现了精神与心灵的同一。用他自己的话讲,他应当算是一个“练习有素的平衡表演艺术家”,而非“只会走钢丝的绝技员”。他说:“所谓特技是那些你在片子中看到的货色,经常有海绵垫或者保险网做掩护。而我所做的是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用人类懦弱的身体画一幅丹青 bv官網。这是一种生与逝世的平衡,也是性命意思的所在。”

  他曾身穿红色紧身衣,撑着一把椅子,以夹在800米深岩缝中的一块石头为支点,倒立保持身体平衡。他也曾在悬崖峭壁的边沿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脚踏一种前轮大后轮小的自行车。2007年3月,他脚踩一块60厘米×35厘米的冰块,在挪威国家公园的一座冰川的两面峭壁之间表演走绳子。在他的身下,是深达300多米的悬崖和涛涛的瀑布。同年,他在一个高空热气球上,实现了惊险的倒立动作。

  为了让平衡艺术在寰球各地得到推广,埃斯基尔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全球平衡”的有限公司。此外 lv官方網,他还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培育了近50名学生,专门学习如何在椅子和自行车上表演各种平衡特技。埃斯基尔称,他下一个最大的幻想,就是可能在世界最高修建――高度超过700米的阿联酋“迪拜塔”顶端表演极其平衡游戏。吴 文

  埃斯基尔回想道:“小时候的生涯环境老是让人发生灵感。5岁的时候,我第一次爬上高高的树梢,试着坚持身材的均衡。当时我母亲发出一声尖叫,嚷着要我下来。可是我父亲却说,‘等一会儿,先让我拍张照片!’听上去那时的举措有些猖狂,可是恰是在这种游戏中,你学到了很多,比方对高度跟危险的敬畏。”

  千米高空玩倒破“裸骑”

  有人形象地将埃斯基尔的绝技比方为“刀刃”上的表演,而他自己也深知这门艺术的危险性。埃斯基尔坦言道:“我也会感到惧怕,当然会。咱们都是人,都有一种自我维护的本能。然而,每次开端一个新节目前,我必需学会自我把持。由于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致命的过错。假如哪一天,我发明本人已经彻底无所害怕了,那恐怕便是我金盆洗手的时候了。”

  现年29岁的挪威小伙埃斯基尔・洛宁斯巴肯是一名热衷挑衅平衡极限的冒险艺术家和马戏团演员。悬崖、瀑布、雪山、热气球,到处都是他展示平衡艺术的场地。而每次进行“生死表演”时,他都不任何保险办法。他最自得的一次表演是在挪威海峡一处海拔1000米的悬崖间拉上钢丝 fendi官方代購網,在刺骨的海风中“裸骑”单车直至终点。眼下他最大的宿愿是,在世界上最高建造――阿联酋的“迪拜塔”上――玩一转意跳!

挪威小伙裸身倒立骑单车高空走钢丝(组图)
 倒立“裸骑”走钢丝

挪威小伙裸身倒立骑单车高空走钢丝(组图)
峭壁边缘骑自行车

挪威小伙裸身倒立骑单车高空走钢丝(组图)
绝壁岩缝“拿大顶”

挪威小伙裸身倒立骑单车高空走钢丝(组图)
埃斯基尔・洛宁斯巴肯

  不外,埃斯基尔至今最存在惊动后果的是在挪威著名的吕瑟峡湾的表演。当时他让人在一座1000米深的海边峡谷之间架起一根钢索,而后赤身裸体地倒立骑着一辆单车,借助车轮下方吊挂的一块重物保持平衡。终极,他在世人的屏气凝神中,冒着瑟瑟寒风和山间的气流,骑到了终点。

  18岁时,埃斯基尔正式参加了一家挪威马戏团,在那他有幸得到了来自“俄罗斯国度马戏团”有名教练彼得・贾库布的专业领导。经过不懈的尽力,他开始有机遇跟着马戏团在世界各地巡回上演。

  在长达11年的专业表演生活中,埃斯基尔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心跳”。

  5岁爬树练平衡吓坏母亲

  “我也会感觉畏惧”

  据报道,埃斯基尔诞生在挪威乡下。童年的他一次从电视中看到印度的瑜珈平衡术后,便深深地被这种神秘的身体艺术给迷住了,二心想着如何尝试训练。

  18岁进马戏团拜名师学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