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你们全家还吃着低保,本人的小女儿连奶粉的滋味都没尝到过,为什么会挤出钱为别人的女儿买奶粉?

  爱心举动

  消息背靠背

  邓贤耀:谭红用尽全身力量捉住我的手,吩咐我和女儿必定要找机会回报社会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这些年来,无论吹风下雨我每天都会出门买一份《重庆商报》看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为的就是寻找机会帮助有困难的人!帮助岚岚是我前妻的遗愿,同时也是我和大淑的宿愿。

  本报搭桥男子获赞助 前妻临终叮嘱回馈社会

残疾男子因前妻临终叮嘱回报社会劝现妻当奶娘
邓贤耀和妻子潘大淑在给岚岚喂奶。记者 张路桥 摄

  对好心人给女儿的赞助,岚岚那不善言辞的爸爸高在良表现,很是感谢,“我想早点治好岚岚的病 萬寶龍官方網,让她长大后好去帮助须要帮助的人!”

  义卖报纸为岚岚筹款 欢送报名

  邓贤耀:2007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前妻谭红病重无钱治疗。经由《重庆商报》的报道,社会各界的好心人除了出钱出力帮谭红接洽病院治病,还为我和前妻补拍婚纱照。遗憾的是,谭红病情过重还是走了……

  重庆商报:你得到过怎么的帮助?

  下昼3点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潘大淑见到了瘦小的岚岚。“岚岚太瘦了 coach包包型錄!4个月大了才8斤重,和琪琪刚诞生差未几 gucci皮夾型號。”望着岚岚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潘大淑立即放下女儿,将床上的岚岚抱起,撩起衣服喂奶。可让人意外的是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识人奶味道的岚岚哭闹着想摆脱。

  山城自愿者队队长高建军介绍,前天,目前已为岚岚召募到善款14700余元,其中一名网友为岚岚捐款1万元不留名。山城意愿者队本日上午8点在三峡广场义卖商报为岚岚捐献,有志愿加入义卖的市民可报名参加,电话:023-63639610。本报也盼望市民辅助岚岚度过难关,爱心热线13452844383(王娟) lv新款3折賣;地址: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康宁村1栋5-1。

  邓贤耀:在我最艰苦最失望的时候,许多生疏的好心人帮了我。

  邓贤耀顾不上和妻子磋商,就拨按报纸上颁布的号码,拨通了岚岚表姨妈王娟的电话,王娟批准后,邓贤耀即时赶回家,将事件告知了妻子潘大淑。听完岚岚的遭受,潘大淑抱着还在睡梦中的小女儿琪琪 gucci官方網,直奔小龙坎王娟家。

  残疾人带妻给岚岚喂奶

  本组稿件由记者 杨玺 见习记者 尤先锋 实习生 雷其霖 余书婷 采写

  昨天下午4时许,当邓贤耀和潘大淑筹备回家时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王娟让岚岚认邓家夫妇当干爹干妈。潘大淑表示,还会持续为岚岚喂奶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她也愿望热心市民都来出主张,怎样才干让岚岚吃奶。

  “我想让妻子多喂岚岚几回奶,她吃习惯后就会吃奶了。”想着岚岚那双渴盼的大眼睛,昨天中午,邓贤耀再次带着妻子来到小龙坎。潘大淑给岚岚喂奶,岚岚再次“拒绝”了。

  前天下战书1时许,正在石桥铺等业务的三轮车司机邓贤耀买了一份《重庆商报》。“智障妈妈不母乳”、“患先本性心脏病的女儿只能喝便宜奶粉”……当这些文字映入邓贤刺眼中时,这个42岁的汉子眼眶潮湿了。

  邓贤耀说,2007年他的前妻谭红病重无钱医治,经《重庆商报》报道后谭红得到了社会帮助。“这多少年来,我天天都会买一份《重庆商报》,寻找机遇帮助有难题的人!帮助岚岚 burberry官方網,就是了结我前妻的遗言。”

  邓贤耀42岁,是一位双腿患有肌肉萎缩症的残疾人,目前住在沙坪坝白鹤岭,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莉莉开学就念初二了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小女儿琪琪刚出身4个月 lv官方網,只比岚岚大23天。为了糊口,邓贤耀借钱买了一辆二手三轮车跑运输,每月收入不足千元。

  岚岚吃第一口奶后谢绝

  重庆商报:逝世前谭红说了什么吗?

  “小岚岚真是太可怜了!”想起跟岚岚同龄的小女儿,邓贤耀心中忽然萌发出一个主意:让正在哺乳期的现任妻子潘大淑去给岚岚喂奶。

  认善意人当干爹干妈

  本报报道《妈妈夹菜都不会,生个女儿没法养》后,引起宽大市民关注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昨日残疾人邓贤耀带着妻子去给岚岚喂奶,岚岚吃到了今生第一口奶。

  王娟昨天先容,前两天,有很多热情市民拿着报纸找到王娟的住所,为岚岚捐钱捐物 coach官方網。她目前收到捐款2600元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以及一些奶粉、尿不湿。“良多好心人捐钱后都不留名,我都静静把他们的电话号码和车牌号记在了一个本子上。”王娟说,等岚岚长大后,将把这个小本子交给她 lv旗艦店。“固然离岚岚5万多元的手术费还差很远,我仍是十分感激社会好心人。”王娟说。

  潘大淑很焦急。得悉岚岚素日都是通过奶嘴进食后,潘大淑将自己的奶水挤进奶瓶。岚岚终于张开嘴吮吸奶瓶。合法大家愉快时,岚岚却将奶嘴吐了出来,无论大人们如何想法,都不论用。下午4点,邓家人只好回家。

  邓家夫妻的执着,激动了王娟。说起两天前接到邓贤耀电话时的场景 ck 中文官方網站,王娟仍有些冲动,“我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好心的人。”王娟说,她无奈用语言表白心中的感谢 fendi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335gf13jkv 的頭像
    h335gf13jkv

    h335gf13jkv的部落格